和平大使慶典(Peacemakers’ Celebration)

活動資訊

日  期:2013 年 2 月 24 日
主  題:和平大使慶典(Peacemakers’ Celebration)
活動類別:攤位展覽
主辦機構: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 (UNESCO Hong Kong Association)
地  點:香港科學園

活動簡介

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主辦,以宣揚和平和多元文化精神的「和平大使慶典」在 2 月 24 日圓滿結束。

 

我們全人發展中心有幸獲邀成為參展機構,在當天設立攤位:ICAN 成為精神心理健康大使(ICAN be a Peacemaker),向來賓傳遞精神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並扼要介紹由全人發展中心榮譽顧問團主席黃重光醫生創立的 ICAN 實踐心理學模式,讓大眾進一步了解個人的精神心理健康。

 

我們當天的精彩活動包括:「精神心理健康大使(速成版)」:通過簡單的問答,測試來賓對 ICAN 的認識,我們的工作人員即時解答他們的疑問;「5 分鐘 ICAN 心理健康快速測試」:讓來賓通過完成 ICAN 心理健康測試量表,由專家即場為參加者進行分析,給予客觀、專業的建議。

 

現場的反應十分踴躍,我們為超過 150 位來賓提供心理健康測試,並互相交流寶貴的意見。看到大眾對精神心理健康的日益重視,讓我們感到十分欣喜和鼓舞! 我們藉此機會,衷心感謝蒞臨我們攤位的每一位來賓。

 

如欲進一步了解「和平大使慶典」的詳情,請瀏覽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的網頁:
網址:http://www.unesco.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escoHongKongAssociation/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