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全⼈发展中⼼是全⽅位⼼理专业机构。我们的业务范围覆盖对象有企业与员工、学校与教职员和学生、家庭与家长、亲子与孩子,而内容包括教育、专业培训、⼼理治疗、⼼理评估、课程和产品等。

全⼈发展中⼼⾃ 2003 年创立以来,运⽤由黄重光医⽣太平绅⼠创立的以科学为本、价值为基础的 ICAN 实践心理学模式,竭诚为不同社群服务。为了进⼀步提升整体社会的精神⼼理健康,中⼼已在中港澳为不同阶层的⼈⼠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国家的认同并获得了多个奖项。

展望未来,全⼈发展中⼼将继续全⽅位拓展业务和服务范畴,持续为学校、⼯商界和其他社会各界⼈⼠提供全⾯及优质的 ICAN 和⼼理学专业服务,贯彻强化个⼈⼼理健康与⼒量的宗旨,提升⼤众的⼼理素质,为建设和谐社会、富强国家出⼀份⼒。

使命

全人发展中心是全方位心理专业机构,专门为个人、家庭、机构及学校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心理服务。我们运用了 ICAN 实践心理学模式,从强化、预防及治疗三方面着手,帮助不同年龄的人士发挥正向心理力量,强化心理健康与力量,使他们能活得成功、进步、快乐。

承诺

全人发展中心运用 ICAN 实践心理学模式,承诺为个人、家庭、机构及学校提供全方位心理专业服务,促进个人身心健康,强化家庭亲子关系,协助工商机构创造卓越业绩及推动学校全人教育。

宣言

成功: 价值为本,增强韧力,战胜压力,达致成功;
进步: 自我反思,自主醒觉,追求进步,不断增值;
快乐: 爱国爱家,爱己爱人,和谐社会,快乐人生。

理念

ICAN 全方位心理服务
我们持续全⼼全⼒,为机构、学校与公众提供全⾯和优质的 ICAN 和⼼理学专业服务。

丰富经验,成效显著

我们秉持「全⽅位⼼理服务」的理念,重视⼈的⾝⼼发展。从 2003 年开始,我们运⽤以科学为本、价值为基础的 实践心理学模式,为学校、政府部⾨、⼯商机构和公众⼈⼠举办了不同的培训课程、讲座和⼯作坊,及研发不同年龄层教材和产品, 促进个⼈⾝⼼健康、强化家庭亲⼦关系、协助⼯商机构创造卓越业绩和推动学校全⼈教育⽅⾯获得了很⼤成功。

我们与客⼾建立了⻑期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当中包括香港中学和小学、幼稚园和学前教育、申诉专员公署、廉政公署、公务员培训处、积⾦局、瑞安集团、中国银⾏、汇丰银⾏、星展银⾏、香港迪⼠尼乐园、数码通电讯、南顺香港集团、东华三院等,经过多年的合作,我们的服务质素备受各客⼾肯定。

全⽅位服务,追求卓越

我们致⼒于为政府部⾨、⼯商机构、学校和公众提供全⽅位⼼理服务,通过培训课程、学习教材套、⼯作坊和⼼理咨询服务等,重点强化不同年龄层人仕的⼼理素质,提升他们的情绪管理、抗压、沟通、危机处理等能⼒与技巧,提升归属感,增强他们的⼯作/学习动⼒和效能。

坚守信念,求变创新

本中⼼重视服务质素, 不断求变创新,已邀得多位社会知名⼈⼠出任荣誉顾问,包括荣誉顾问团主席黄重光医⽣太平绅⼠,罗康瑞太平绅⼠、郑慕智太平绅⼠、狄志远太平绅⼠等,为本中⼼服务提供专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