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及碩士教育展(HK MBA & Postgraduate Fair 2013)

活動資訊

日  期: 2013 年 7 月 25 日(星期四)
時  間: 下午 4 時至 9 時
主  題: MBA 及碩士教育展(HK MBA & Postgraduate Fair 2013)
活動類別: 課程介紹
主辦機構: A-Performers.com
地  點: 中環廣場 35 樓 Regus

活動簡介

「MBA 及碩士教育展」由 A-Performers.com 主辦,提供平台讓大眾報讀合適的課程。全人發展中心在當天設立攤位,向參觀者介紹我們與英國 Middlesex University 合辦的全新課程“Advanced Diploma in Work Based Learning Studies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此課程相等於英國資歷架構級別第六級。學員完成此課程,所得學分將可銜接“Master of Arts in Work Based Learning Studies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當天的活動包括:
‧ 「課程簡介」:通過派發課程小冊子,讓參觀者對課程有初步的認識,而我們的工作人員也即時解答參觀者的疑問;
‧ 「一對一課程諮詢」:由專家即場為參觀者進行分析,給予客觀、專業的建議,讓參觀者找到進修的方向。
現場的反應十分踴躍,超過 100 位參觀者來到我們的攤位,交流意見。他們特別對「全人教育」這個概念甚感興趣。我們藉此機會,衷心感謝蒞臨我們攤位的每一位參觀者。


如欲進一步了解“Advanced Diploma in Work Based Learning Studies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的詳情,請瀏覽課程的網頁: https://www.ican.com.hk/middlesex/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