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全人教育的喜悅分享

活動簡介

由全人教育基金贊助、本中心執行的 2013 – 2014 年度 ICAN 全人教育之 “一代更勝一代”計劃已於十月順利在連山啟動。

 

是次計劃的啟動禮暨交流會於十月十九日圓滿結束。在短短 4 日 3 夜中,ICAN 全人教育進行了多項具意義的活動,除了與連山教育局一起舉辦的啟動禮暨交流會外,我們更首次加入 ICAN 全人教育學校輔助學校計劃,特意邀請了來自深圳市的 8 位高級 ICAN 教師 / ICAN 教師為連山縣的中小學及幼稚園進行了示範教學,以及觀看當地老師上 ICAN 課的情況,並在課後進行交流。活動後, 兩地老師均表示收穫頗豐。

 

此外,中心總裁譚寶玲博士及中心仝工積極參與捐助物資義工活動,成功地獲得熱心人士的贊助,籌集了 1500 多雙鞋子及 3000 多份文具等物資派發予山區學校的學生。我們的義工服務得到連山縣教育局的熱心協助及義工朋友們的鼎力支持,成功到訪連山縣多所山區學校中小學,把物資派發予有需耍的學生。

 

家長方面,我們的培訓及督導總監陳瑞冰博士也為連山縣家長主講了一場題目為“ICAN 提升孩子學習動力”的大型講座 ,家長們對講座內容甚感興趣。

 

4 天活動摘要如下:
2013 年 10 月 18 日
活動一: 示範課及教學交流
活動二: 捐贈物資義務工作

 

2013 年 10 月 19 日
活動三: 2013 – 2014 年廣東連山 “ICAN 全人教育, 一代更勝一代” 啟動禮
活動四: 培訓工作坊(一) [對象:首次參加此計劃之學校領導]
培訓工作坊(二) [對象: 參與第二年培訓老師]

 

2013 年 10 月 20 日
活動五: 家長講座

 

活動詳情可流覽基金網站:
http://www.wpedu.org.cn/ls/ican_wpe_activity_remember.php?id=78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