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全人教育”十周年纪念暨嘉许礼

活动资​​讯

日  期︰ 2015年3月27日(五)
时  间︰ 下午2时至5时
地  点︰ 香港湾仔石水渠街85号4楼圣雅各福群会明华堂

活动简介

3月27日下午,「『ICAN 全人教育』十周年纪念暨嘉许礼」在香港湾仔圣雅各福群会明华堂隆重举行,当日嘉宾云集,气氛热烈,并得到各中、小、幼ICAN学校的师生们拨冗出席,令是次典礼生色不少。随着两位司仪妙趣、生动的对答,大家共同度过了欢乐、美好的时光。

 

典礼开始,由全人发展中心创办人及行政总裁谭宝玲博士致欢迎辞,简介ICAN的发展工作,以及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接受传媒访问,并介绍本中心最新的人事任命。

 

全人发展中心总经理陈伟强先生在典礼上,郑重宣布了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荣获上海交通大学特聘专家正教授这个好消息,亦是首位香港人获得此殊荣,意味着本中心将会与上海交大展开紧密的合作,以及在内地的积极发展,这是值得我们记取的历史性一刻。

 

接着,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表达了对交大委任的感激,因为这表明了他长久以来,在改善及提升国民精神心理健康方面的成效,获得充分的肯定和认同。 Dr Wong还向大家剖析了ICAN将于国内全面发展的原因,揭示了ICAN未来在国内的发展路向。

 

庆典当日,本中心向一直支持ICAN的学校师生们颁发各类型的奖项,以表达我们衷心及诚挚的感谢。部分学校的师生们更在典礼上进行表演,令会堂充满笑声,场面热闹。

精华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