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27日連山縣教學法培訓

活動資訊

日  期:2014 年 4 月 26-27 日
地  點:廣東連山縣
主  題:連山縣教學法培訓

活動簡介

2014年4月25日上午,ICAN全人教育團隊在培訓及督導總監陳瑞冰博士的帶領下,並邀請深圳市寶安區寶民小學高級ICAN教師曾飛雲一同前往廣東連山縣開展為期兩天的教學法培訓。

 

ICAN全人教育受到了當地陳靜副縣長及教育局陳劍雄局長、覃忠標副局長的大力支持,讓本次培訓取得圓滿成功。

 

陳瑞冰博士在此次連山教學法培訓中更是創下了兩天培訓15個小時的歷史記錄,高強度高密度的培訓過程下陳瑞冰博士依舊演講生動,課堂活躍,也創下了連山縣教師培訓歷史上出席率最高記錄,當地教育局也為之驚嘆。

 

本次教學法培訓分為五個部分:小學實習ICAN教師教學法培訓,幼兒園實習ICAN教師教學法培訓,幼兒園及小學實習ICAN高級教師教學法培訓,中學實習ICAN教師教學法培訓,中學實習ICAN高級教師教學法培訓。兩天共培訓四百多名教師。

 

參加本次ICAN全人教育教學法培訓的教師積極性較高,課堂上積極分享自己的觀點,陳瑞冰博士採用連山教師教授ICAN 課的實際課堂,以教師討論為主,力求讓教師充分了解和掌握ICAN課的授課方法。

 

課堂最後,寶民小學高級ICAN教師曾飛雲就學校ICAN課開展情況、交流會情況、教育局的肯定三個方面分享了寶民小學ICAN課成果。

 

4月27日下午,陳瑞冰博士與連山縣教育局陳劍雄局長、覃忠標副局長及其他主要官員進行會晤,教育局領導首先對陳瑞冰博士的認真負責的態度表示肯定,並十分讚賞陳瑞冰博士兩天培訓15個小時的精神,隨後,陳局長及覃局長與陳瑞冰博士積極商討優化ICAN全人教育開展過程的方法,在許多方面達成了共識,力求將ICAN全人教育在整個連山縣開展得越來越好。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