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第四期ICAN親子學習營圓滿結束

活動資訊

時  間: 2014 年 1 月 21~23 日
地點: 香港鯉魚門度假村、全人發展中心荔枝角培訓中心
舉辦單位: 全人發展中心、深圳ICAN全人教育
參加對象: 彩田學校學生家庭

活動簡介

新年伊始,適逢寒假,第四期ICAN親子學習營成功舉辦,10個學生家庭赴港參加了此次活動。歷時三天兩夜的ICAN親子學習營,讓學生和家長在清幽的自然環境中全情投入學習活動,在輕鬆愉悅的狀態下經歷一段美妙的心理成長之旅。學習營的體驗課由經驗豐富的ICAN心理學家和專業的ICAN心理培訓講師帶領,講授與遊戲相結合,深入淺出地讓我們了解自己的心理功能,包括“情緒”、“認知”、“行為”及“自我價值”,掌握改變自己和影響別人的方法和技巧。 ICAN親子學習營使孩子了解自己的潛能、強化社交能力和提升自我改進動力、關心父母和關愛他人,同時讓父母認識孩子的成長需要、掌握與子女溝通的方法和技巧、增進親子關係、明白如何營造幸福和諧的家庭。經歷了此次ICAN親子學習營,不少家長表示今後將更關注親子關係、家庭教育和孩子的心理成長。


此次ICAN親子學習營已於1月23日圓滿結束。在此特別感謝各位學生和家長對ICAN全人教育團隊的信賴!


下一期ICAN親子學習營將在5月1日拉開帷幕,屆時期待您的參與!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