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復康會頤康院探訪之旅

活動資訊

日  期:2013年12月7日
活動類別:義工活動
主  題:深圳復康會頤康院探訪之旅
地  點:深圳復康會頤康院

活動簡介

在寒冷的冬季,長者們是否衣食充足,做好過冬的準備呢?為讓長者們在寒冬中得到溫暖和喜悅,ICAN be a volunteer義工團於12月7日趕往深圳復康會頤康院探訪180位長者,為他們送上保暖物品和健康食品,並與他們合唱、共舞、聊天,場面溫馨!

 

上午九時許,ICAN be a volunteer義工團到達頤康院,開始參觀院舍,深入了解長者的生活與需求。其後在遊戲環節,義工團與長者合唱《甜蜜蜜》、《萬水千山總是情》等經典老歌,並在音樂聲中為每一位長者送上禮物包。熟悉的旋律勾起了長者們對往事的回憶,其中幾位還到台上手舞足蹈地為大家表演,歡笑聲喝彩聲陣陣響起。在互動環節,義工們與長者面對面聊天,問候他們的身體狀況並進一步了解他們的需求,長者們高興地與義工分享心情,一位老婆婆更緊握著義工的手,開心地說:「謝謝你們來探望我!」

 

長者們臉上綻放的笑容融化了冬天的寒意,使義工團每一個人心裡都暖暖的,得到了這個冬天最好的禮物。

 

如果您也想為需要幫助的人們貢獻愛心,請加入我們,ICAN義工團歡迎你! ICAN Be A Volunteer!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填好後電郵至volunteer@ican.com.hk或傳真至(852) 2881 0163。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