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昌小學ICAN實習課督導

活動簡介

6月24日,東昌小學實習ICAN教師孫飛虹老師進行ICAN實習課講授,ICAN全人教育培訓及督導總監陳瑞冰博士應邀赴東昌小學進行實習課督導,東昌小學韓軍副校長、鍾靜主任、全校實習ICAN教師和ICAN全人教育助理培訓師鍾斌老師共同出席。

 

隨著上課鐘聲響起,孫飛虹老師以故事引入「以禮待人」的課程主題,學生們在課堂上進行角色扮演並分享自己的感受。孫老師帶領學生通過對故事中的人物行為和感受的分析,反思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的行為以及對他人造成的影響;通過遊戲教導學生區分有禮和無禮的行為;讓學生們定下禮貌的目標,並讓他們在活動過程中進行實踐和體驗。本次ICAN實習課授課形式活潑生動,課堂氣氛十分活躍。

 

在課後座談會中,各位實習ICAN教師分享了本次聽課的感受,對課堂氣氛給予高度評價。韓軍副校長讚賞教師的身教作用,認為ICAN教材切合學生發展的特點,實用性與針對性很強。陳瑞冰博士對本次ICAN實習課給予肯定,並就課程設計的完善給予專業的指導。

 

此次ICAN實習課督導活動圓滿完成,有助於各位實習ICAN教師今後更好地開展ICAN教學活動。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