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發展中心與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 合辦聯校教師培訓

活動資訊

日期:2015年8月18日

  1. 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
    講題:「ICAN心理健康與力量」基礎培訓
    講者:全人發展中心 顧問團主席 黃重光醫生太平紳士
  2.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講題:「ICAN心理健康與力量」教學方法培訓
    講者:ICAN 註冊培訓講師 杜家瑜小姐

地點: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元朗朗屏屋邨第三期)
 
參與學校:基督教宣道會太和幼稚園、禮賢會元朗幼稚園、神召會華人同工聯會彩蒲幼稚園、金錢村何東幼稚園、博愛醫院任永賢夫人幼稚園、新界婦孺福利會粉嶺幼兒學校、嘉福浸信會幼稚園、聖馬提亞堂肖珍幼稚園、基督教宣道會茵怡幼稚園、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幼稚園、香港聖公會聖尼哥拉幼兒學校、新界神召會懷恩幼稚園、香港幼稚園協會幼兒學校、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幼稚園、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順龍仁澤幼稚園、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寶血女子中學(共15間幼稚園、1間小學和1間中學,排名不分先後)

活動簡介

『ICAN全人教育』課程不只是一個知識課程,而是一個培育學生良好心理素質的過程。因此『ICAN全人教育』學生課程也包括對教師的心理素質培訓。每位教師首先必須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他們的心理素質提升了,也發揮對學生更大的影響力。分別來自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的教師齊聚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學校,濟濟一堂,致力傳承ICAN力量。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