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樂進會 CK

活動資訊

日  期:2011 年 5 月 27 日
主  題:全人樂進會 CK
活動類別:同學會聚會
活動對象:Mind Wellness & Power 學員
講  員:黃重光醫生
主辦機構:全人發展中心、Mind Wellness 同學會

活動簡介

Mind Wellness 同學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義務工作或團體活動,旨在保持學員之間的聯繫,並藉著各項活動提升學員的心理素質,貫徹提升自己、貢獻社會的宗旨,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務,為社會出一分力。這一晚,同學會邀請了黃重光醫生(CK),以嘉賓身分與各位分享,更安排自助晚餐及集體遊戲,讓大家歡聚一堂,與黃重光醫生近距離接觸,藉此機會面對面暢談。

 

全人發展中心董事、Mind Wellness 大師姐譚寶玲女士 (Zola) 跟各位分享了 ICAN 全人教育在深圳獲得的豐碩成果,同學們聽到後均感到十分愉快。有關深港合作「ICAN 全人教育」課程實驗三年成果展 (2008-2011) 暨「傑出ICAN 師生」頒獎典禮精華相片回顧及場刊,可於以下網站觀賞及下載:

http://www.wpedu.org.cn/sz520.php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