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全人教育」十周年紀念暨嘉許禮

活動資訊

日  期︰ 2015年3月27日(五)
時  間︰ 下午2時至5時
地  點︰ 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4樓聖雅各福群會明華堂

活動簡介

3月27日下午,「『ICAN 全人教育』十周年紀念暨嘉許禮」在香港灣仔聖雅各福群會明華堂隆重舉行,當日嘉賓雲集,氣氛熱烈,並得到各中、小、幼ICAN學校的師生們撥冗出席,令是次典禮生色不少。隨着兩位司儀妙趣、生動的對答,大家共同度過了歡樂、美好的時光。

 

典禮開始,由全人發展中心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譚寶玲博士致歡迎辭,簡介ICAN的發展工作,以及黃重光醫生太平紳士接受傳媒訪問,並介紹本中心最新的人事任命。

 

全人發展中心總經理陳偉強先生在典禮上,鄭重宣佈了黃重光醫生太平紳士榮獲上海交通大學特聘專家正教授這個好消息,亦是首位香港人獲得此殊榮,意味着本中心將會與上海交大展開緊密的合作,以及在內地的積極發展,這是值得我們記取的歷史性一刻。

 

接着,黃重光醫生太平紳士表達了對交大委任的感激,因為這表明了他長久以來,在改善及提升國民精神心理健康方面的成效,獲得充分的肯定和認同。Dr Wong還向大家剖析了ICAN將於國內全面發展的原因,揭示了ICAN未來在國內的發展路向。

 

慶典當日,本中心向一直支持ICAN的學校師生們頒發各類型的獎項,以表達我們衷心及誠摯的感謝。部分學校的師生們更在典禮上進行表演,令會堂充滿笑聲,場面熱鬧。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