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心理學家 李瑋瑋女士

註冊輔導員(亞洲專業輔導及心理協會)
學會會員(香港心理學會)
註冊珠心算導師 (中國珠算協會)
輔導心理學碩士 (香港樹仁大學)
輔導及心理學(榮譽)雙主修社會科學學士 (香港樹仁大學)

自2013年起,李瑋瑋女士被委任為喜閱社顧問輔導心理學家,她深信每個人都有能力編寫自己的命運,決定自己的人生旅程。李瑋瑋女士曾於各個機構或公司提供心理諮詢及輔導服務,她深信每一位諮詢者(包括受助者)在生命中都有不同的心路歷程,因此,她的宗旨是啓導每一位諮詢者(包括受助者),在過去心路歷程中了解自己,得到啟發,使每個人都有能力在未來人生中向前邁進。

除了積極參與慈善工作,李瑋瑋女士一直與不同的院校、非政府組織、政府機構、企業公司、傳媒機構等合作並擔任輔導心理學家。在擔任輔導心理學家期間,曾為FinTV廣播接受訪問,以專業知識講解網上遊戲對青少年的影響。此外,李女士還為港台及無線廣播幕後工作人員就有關工作與生活平衡培訓提供協助。並助慈善機構出版一套《育兒卡-言語技能》的親子教材。她還為新城市醫療集團出版了心理教育文獻以及在個人畢業論文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