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員工優化計劃

企業挑戰越來越多,專業服務幫到大家,歡迎長期和短期合作。

本中心為不同業務性質的機構設計「卓越員工優化計劃」,協助機構優化人才,提升員工的心理素質,共創美好願景。計劃包括:
ICAN和心理學培訓課程

我們針對機構的業務性質,為整體或不同部門員工設計適切的培訓課程、工作坊及講座,協助員工化解壓力、有效處理情緒及促進良好人際關係,凝聚團隊合作精神,提升工作素質和效能。

員工專業心理緊急援助服務

我們會因應機構或員工出現突發事故而引致的心理困擾或負面情緒,通過電話及面談輔導服務,協助員工處理壓力和克服情緒困擾,儘快讓情緒安穩下來從而正常的回覆工作崗位。

員工也可根據需要,如下列問題(參考)致電服務熱線,尋求協助:
員工專業心理諮詢及心理輔導服務

由專業輔導心理學家負責,為員工提供個人心理治療或心理輔導服務,協助解決個人問題。我們更提供包括心理評估、精神心理障礙的治療計劃及服務等一系列專業心理諮詢與輔導服務。

危機管理

當機構遇上危機時,我們的專業輔導團隊會即時介入,協助機構及員工面對及處理該緊急事故,進行哀傷輔導及小組心理解說,減低員工受到因事故所觸發的負面情緒的影響,並幫助受害人在心理上儘快恢復正常狀態,防禦及減輕創傷。

職場健康資訊共享

我們定期發放健康資訊, 相關有心理、健康、家庭及職場等內容與員工分享,增強員工對心理健康的認識,了解和正面處理心理問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