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ICAN Leadership Day

活動資訊

日期:2018 年 6 月 29 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 10 時 30 分至下午 3 時 30 分
地點:新界沙田馬鞍山鞍駿街2號烏溪沙青年新村
對象:獲頒贈「ICAN最佳領袖獎」及「ICAN領袖優異獎」的學生及家長

活動簡介

領袖必須具備多元化的素質,這些素質需要從小培養。全人發展中心深信每位孩子都可以成為領袖。

 

孩子的優秀表現不只是擁有豐富知識,還要有機會發揮多元才能、保持心身健康、養成良好品德,這樣的全人發展是值得肯定的,未來才能成為社會的支柱。

 

「ICAN.Be a Leader學習活動暨獎勵計劃」經過過去一年的推動和實踐,我們獲得許多家長與學校的回應,得悉不少學生在行為、學習、生活習慣等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和改善,感到萬分欣喜和鼓舞。

 

本中心為表示對參與ICAN.Be a Leader的學生予以鼓勵和讚許,特別設立了ICAN.Be a Leader獎學金和獎狀。每一間學校在學期終結前,可向本中心推薦一名學生接受「ICAN最佳領袖獎」的榮譽,以及選出四名學生獲得「ICAN領袖優異獎」。此五個獎項於ICAN Leadership Day上頒發。

 

活動詳情︰https://www.ican.com.hk/icanleaderawards/

精華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