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庆典(Peacemakers’ Celebration)

活动资讯

日  期:2013 年 2 月 24 日
主  题:和平大使庆典(Peacemakers’ Celebration)
活动类别:摊位展览
主办机构: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 (UNESCO Hong Kong Association)
地  点:香港科学园

活动简介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主办,以宣扬和平和多元文化精神的「和平大使庆典」在 2 月 24 日圆满结束。

 

我们全人发展中心有幸获邀成为参展机构,在当天设立摊位:ICAN 成为精神心理健康大使(ICAN be a Peacemaker),向来宾传递精神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扼要介绍由全人发展中心荣誉顾问团主席黄重光医生创立的 ICAN 实践心理学模式,让大众进一步了解个人的精神心理健康。

 

我们当天的精彩活动包括:「精神心理健康大使(速成版)」:通过简单的问答,测试来宾对 ICAN 的认识,我们的工作人员实时解答他们的疑问;「5 分钟 ICAN 心理健康快速测试」:让来宾通过完成 ICAN 心理健康测试量表,由专家即场为参加者进行分析,给予客观、专业的建议。

 

现场的反应十分踊跃,我们为超过 150 位来宾提供心理健康测试,并互相交流宝贵的意见。看到大众对精神心理健康的日益重视,让我们感到十分欣喜和鼓舞! 我们藉此机会,衷心感谢莅临我们摊位的每一位来宾。

 

如欲进一步了解「和平大使庆典」的详情,请浏览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的网页:
网址:http://www.unesco.hk/
Facebook 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UnescoHongKongAssociation/

精华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