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乐进会 CK

活动资讯

日  期:2011 年 5 月 27 日
主  题:全人乐进会 CK
活动类别:同学会聚会
活动对象:Mind Wellness & Power 学员
讲  员:黄重光医生
主办机构:全人发展中心、Mind Wellness 同学会

活动简介

Mind Wellness 同学会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义务工作或团体活动,旨在保持学员之间的联系,并借着各项活动提升学员的心理素质,贯彻提升自己、贡献社会的宗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务,为社会出一分力。这一晚,同学会邀请了黄重光医生(CK),以嘉宾身分与各位分享,更安排自助晚餐及集体游戏,让大家欢聚一堂,与黄重光医生近距离接触,藉此机会面对面畅谈。

 

全人发展中心董事、Mind Wellness 大师姐谭宝玲女士 (Zola) 跟各位分享了 ICAN 全人教育在深圳获得的丰硕成果,同学们听到后均感到十分愉快。有关深港合作“ICAN 全人教育”课程实验三年成果展 (2008-2011) 暨“杰出ICAN 师生”颁奖典礼精华相片回顾及场刊,可于以下网站观赏及下载:

http://www.wpedu.org.cn/sz520.php

精华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