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小学ICAN实习课督导

活动简介

6月24日,东昌小学实习ICAN教师孙飞虹老师进行ICAN实习课讲授,ICAN全人教育培训及督导总监陈瑞冰博士应邀赴东昌小学进行实习课督导,东昌小学韩军副校长、钟静主任、全校实习ICAN教师和ICAN全人教育助理培训师钟斌老师共同出席。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孙飞虹老师以故事引入“以礼待人”的课程主题,学生们在课堂上进行角色扮演并分享自己的感受。孙老师带领学生通过对故事中的人物行为和感受的分析,反思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以及对他人造成的影响;通过游戏教导学生区分有礼和无礼的行为;让学生们定下礼貌的目标并让在活动过程中进行实践和体验。本次ICAN实习课授课形式活泼生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在课后座谈会中,各位实习ICAN教师分享了本次听课的感受,对课堂气氛给以高度评价。韩军副校长赞赏教师的身教作用,认为ICAN教材切合学生发展的特点,有很强实用性与针对性。陈瑞冰博士对本次ICAN实习课给以肯定评价,并就课程设计的完善上给以专业的指导。

 

此次ICAN实习课督导活动圆满完成,有助于各位实习ICAN教师今后更好地开展ICAN教学活动。

精华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