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层面︰亲职教育-ICAN be a Leader计划

为了加强家校合作,协助父母掌握教养子女的知识和技能,协助学校将“ICAN 全人教育”具体落实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让学生从实践中学习,从而主动学习和乐于学习,养成< strong>良好品德和学习兴趣,建立正面的价值观积极的学习态度,拥有健康的身心,我们最新推出了亲职教育-ICAN Be a Leader计划。

教学资料套

每位参与 亲职教育-ICAN Be a Leader 的学校教师都会获发教学资料套(按年级分为幼、低、高),里面有“ICAN 小领袖作业”(学生专用)、“ICAN 小领袖作业”教师指引(教师专用)、ICAN 贴纸(教师专用)、ICAN 卡(教师专用)、ICAN 领袖奖励纪录表(教师专用)等材料。
“ICAN 小领袖作业”教师指引

详载了“ICAN 小领袖作业”各项内容的设计目的、提示、参与者,以及学生ICAN 贴纸和ICAN 卡一览、教师 ICAN 贴纸一览、ICAN 领袖奖励纪录表等材料的使用建议。

ICAN 贴纸

每位教师会有专用的 ICAN 贴纸,用作奖励有良好表现的学生。

ICAN 卡

每位教师会有合共若干张 ICAN 卡,作为奖励学生之用。

ICAN 领袖奖励纪录表

教师可把“ICAN 领袖奖励纪录表”张贴在课室内,根据学生的学习表现给他 ICAN 贴纸、ICAN 卡等作奖励。学生可把老师奖励的贴纸贴在大表上,以示互相激励,从而肯定自我,提升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