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心理学家 李玮玮女士

注册辅导员(亚洲专业辅导及心理协会)
学会会员(香港心理学会)
注册珠心算导师 (中国珠算协会)
辅导心理学硕士 (香港树仁大学)
辅导及心理学(荣誉)双主修社会科学学士 (香港树仁大学)

自2013年起,李玮玮女士被委任为喜阅社顾问辅导心理学家,她深信每个人都有能力编写自己的命运,决定自己的人生旅程。李玮玮女士曾于各个机构或公司提供心理咨询及辅导服务,她深信每一位咨询者(包括受助者)在生命中都有不同的心路历程,因此,她的宗旨是启导每一位咨询者(包括受助者),在过去心路历程中了解自己,得到启发,使每个人都有能力在未来人生中向前迈进。

除了积极参与慈善工作,李玮玮女士一直与不同的院校、非政府组织、政府机构、企业公司、传媒机构等合作并担任辅导心理学家。在担任辅导心理学家期间,曾为FinTV广播接受访问,以专业知识讲解网上游戏对青少年的影响。此外,李女士还为港台及无线广播幕后工作人员就有关工作与生活平衡培训提供协助。并助慈善机构出版一套《育儿卡-言语技能》的亲子教材。她还为新城市医疗集团出版了心理教育文献以及在个人毕业论文研究。